首页 > 财经 >

大湾区“米袋子”深圳西坑粮库建设获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4-01-05 15:01:17来源:
【深圳龙岗区西坑粮食储备库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深圳,中国 - 据中新网深圳1月5日电,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深圳市龙岗区西坑粮食储备库项目的首层顶板已经完成浇筑。这一重大进展标志着该项目的基础地面工程施工取得了新的突破。
 
作为深圳市的重点建设项目,西坑粮食储备库的建设对于保障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的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此项目的建成将大幅度提升深圳市的粮食储备能力,为市民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靠的食品供应。
 
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他们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也严格把控工程进度,使得项目能够在预定时间内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首层顶板的成功浇筑,不仅意味着项目的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意味着距离西坑粮食储备库正式投入使用的目标更近了一步。深圳市民可以期待在未来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的食品供应服务。
 
随着项目的深入推进,我们相信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确保西坑粮食储备库项目能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这将为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的粮食安全作出重要贡献,也将进一步提升中建八局在城市建设领域的良好声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