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香港科技园和香港电台将共享数据推动香港AI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05 15:29:14来源:
香港科技园公司与香港电台携手,共创人工智能新篇章
 
中新社香港1月5日电 (记者 戴梦岚) 香港科技园公司与香港电台5日在香港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这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香港的人工智能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实现数据共享,利用香港电台超过95年历史的电台、电视台节目数据资源,进一步推动香港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提升人工智能技术的水平,也将为香港的媒体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香港科技园公司与香港电台的合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数据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过共享电台、电视台节目数据资源,双方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内容创作、媒体产业运营等方面的应用,为未来的媒体产业变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合作将为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注入新的活力。香港电台的丰富数据资源将为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充足的数据支撑,从而促进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同时,通过与香港科技园公司的合作,香港电台也将获得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和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竞争力。
 
总之,香港科技园公司与香港电台的合作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通过深度挖掘和利用电台、电视台节目数据资源,双方将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产业的应用和发展,为香港的媒体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新的篇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