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方:个别国家热衷散布涉疆谎言谣言 暴露虚伪双标面目

发布时间:2024-01-05 15:54:49来源: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地区从来不存在所谓“集中营”,所谓“种族灭绝”的说法荒谬绝伦,完全是别有用心的谎言。##社会稳定发展、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天山南北处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的大门始终敞开,欢迎包括媒体在内的国际社会各界人士到##去走一走、看一看,眼见为实。
 
汪文斌强调,中国始终从战略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巴关系,中国的对巴政策是一贯和明确的。中方愿同巴方提升全方位战略合作水平,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