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陕西“乡党”齐聚 比利时秦人汇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08 10:36:56来源:
中新网布鲁塞尔1月7日电 (记者 德永健)比利时的陕西“乡党”们齐聚一堂,他们以团结和互助为宗旨,成立了一个以陕西籍华侨华人为主的比利时侨团——秦人汇。这个新成立的侨团为在比利时的陕西乡亲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支持和交流的平台。
 
秦人汇的成立大会于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备受瞩目。来自不同领域的秦人汇首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亮相,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能力。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将为秦人汇的发展壮大注入强大的动力。
 
比利时侨团秦人汇的成立,是旅居比利时的陕西乡亲们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有力见证。这个侨团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进乡亲们的友谊与合作,共同为陕西的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秦人汇的成立,不仅为比利时的陕西乡亲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支持和交流的平台,也为中比友好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秦人汇的努力下,中比友好交流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