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眉山:500余居民办坝坝宴庆老街“新生”

发布时间:2024-01-08 11:18:09来源: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7日电 “眉山青龙老街的改造,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便利了。如今这里安全又舒适,生活环境大为改善,我们都感到非常满意。”1月6日,在天府新区眉山青龙老街的坝坝宴上,居民邓秀群如此赞叹道。
 
这场坝坝宴成为了老街改造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改造后的老街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历史风貌,更融入了现代城市发展的元素,让古老与现代交相辉映。
 
在现场,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品陆续上桌,引得人们纷纷驻足欣赏、品尝。这些美食既展示了当地的特色风味,也体现了老街居民们的热情好客。
 
随着老街改造工程的深入推进,这里的居民们不仅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生活,也重新找回了那份属于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眉山青龙老街的改造,无疑成为了城市更新与保护传统文化的一个典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