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聊黄软件的简单介绍:24

发布时间:2023-12-05 14:49:32来源:

**带两个点的聊天软件是什么名字

米聊

官网介绍,新「米聊」是一个面向专业人士的语音聊天App。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各行业专业人士的分享和见解,也可以举手参与分享;同时还可以创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朋友和同行一起交流、碰撞想法。

米聊称,目前正处于小范围的邀请内测阶段,没收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先注册一个新的专属账号,将为你保留该账号直到你收到邀请。

资料显示,新米聊的开发主体为美卓软件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均由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担任。

适合女生**交友软件

适合女生**交友软件

唉,回头是岸啊。不要去搞这些,多学点实用的东西,学一学做人的道理吧。

推荐一些适合学生的交友软件,有哪些交友软件适合学生?

就目前来说适合学生的交友软件有很多,可以根据情况来判断。想要交友的可以使用微信、QQ,想要陌生人近距离交朋友的选择陌陌,想要使用语音聊天交朋友的可以使用比邻、派派,想要找老外聊天锻炼英语的可以使用GaGa,上面老外还是蛮多的。

适合14岁的交友软件?

漂流瓶,,,,,,,

适合高中生的交友软件

QQ, 微信。 陌陌、探探。YY。

iPhone有什么好点的交友软件适合女女交友的?

用陌陌吧,比较好玩的

现在什么交友软件适合学生?

脱单啊 学生用的

适合学生的交友软件有哪些

比邻,以语音聊天为主体的交友软件,亲试过匹配到的很多都是同地区的,陌生人素质也高,小广告特别少,可是我觉得一个从不认识的人,也没见过一次面,能有多少话题可以聊呢,他又是否会当你是朋友呢

哪个软件适合交友,交外国的朋友

那肯定是国外的社交软件了,但是国内玩不了的

女生适合学软件吗?

主要看兴趣,不过女生相比较男生来说软件开发方面还是差点儿,但是女生在使用软件方面还可以,如果你想学技术类的软件可以考虑。

没有适合不适合,就看你能不能扛得住。只要肯用心,都可以成功。

就看你想不想学,能坚持的时间有多长。

在探探上聊黄没人举报的话会禁言吗

在探探上聊黄没人举报的话会禁言,因为根据资料显示,该软件的质量很高,用户体验感不错,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其没人举报会禁言可以查询到,因此在探探上聊黄没人举报的话会禁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