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韩国游客在美国关岛遭枪击身亡 受害者为一名五十多岁的男性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5:25来源:
当地时间1月4日晚,一名韩国游客在关岛遭枪击身亡。当地媒体称,受害者为一名五十多岁的男性。

韩国游客在美国关岛遭枪击身亡 受害者为一名五十多岁的男性

据悉,当晚7点40分到8点期间,受害者及其妻子准备从该岛的一处海滩步行回酒店,途中遭到一不明身份的人抢劫。当地媒体和警方称,嫌疑人先是驾车从背后靠近了这对夫妻,随后下车掏出枪向其索要财物。嫌疑人先是抢劫了这名女性游客,并成功拿到了手提包,但最终仍向男子开枪。警方称,期间双方发生了打斗。

当地官员卢·格雷罗介绍称,这对韩国夫妇是来关岛旅游以庆祝退休。现在受害者的妻子希望将丈夫遗体带回韩国举行葬礼,警方答应尽快进行尸检,同时表示将投入更多资源继续调查,确保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有报道指出,关岛是韩国人喜爱的旅行目的地。去年前11个月,前往关岛旅游的韩国游客占此期间游客总数的56%。据新华网介绍,孤悬于西太平洋之上的关岛属于美国的“非合并领土”,直接由美国政府管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