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El Sevillista消息,由于中对阵阿森纳...

发布时间:2023-10-27 16:03:10来源:
El Sevillista消息,由于中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塞维利亚方面很大可能会在未来执行对苏马雷的选择买断条款。这笔转会可能值1300万英镑,而苏马雷加盟莱斯特城时花了蓝狐近1700万英镑。 https://onefootball.com/en/news/leicester-look-certain-to-lose-17m-ace-to-champions-league-club-38453836

莱斯特城资讯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